暑期企业参观学习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9-2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,学院利用假期组织教师到西部诚浩、皇台酒业、牛满加药业参观学习。

在西部诚浩环境检测公司,参观了企业实验室标椎化建设成果,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管理体系,以及企业的的技术和创新思想。

在皇台酒业,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皇台酒业发展历史以及皇台酒传统的制作工艺,老师们参观了白酒生产加工及贮藏车间,对白酒的生产及传统技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通过参观扩宽了知识面提升了专业知识。

在牛满加药业,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,与企业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,让教师们充分了解了药品的真实生产环节,为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例。

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管理、实际生产,不断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和知识结构。老师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,将会把这次学习的收获应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。


【打印正文】
Baidu
sogou